_Feuerlicht_

=啊落,瞎耍笔杆子,欢迎勾搭
DM再战五百年 | 排球大痴汉 | 时而堆些杂物
wb:啊落_Soledad
凹3: Feuerlicht

年終總結 & 年度安利

其實算不上什麼年終,只是一個人隨便嘮叨幾句。

首先感謝所有小天使對我這個低產小透明的不un之恩!!!

今年最意外的事大概就是開始寫小排球同人了吧。雖然一直蹲在坑底,但他們給我的感悟太深,以至於我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表達他們間的羈絆,直到某一天想說試試吧,於是就停不下來了⋯⋯
不知道我寫出來的東西符不符合大家心中的他們,也不知道是否正確地理解了他們的悲喜,甚至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文風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其實還是沒什麼自信挺害怕大家不喜歡的QvQ
但排球沼底都是對我太太太太太溫柔的小天使們!!!來年我還會繼續寫下去的吧XD 現在學業很緊,產量肯定會降,爭取在假期裡多寫一點,也求小天使們不嫌棄QvQ
可能會試著出本阿吽本?但暫時還沒有具體想法啦,大概也就是自己出著玩玩,我努力試試看XD

至於DM,今年把2013年開始跟我糾纏不清的拓輝文做了個了結出了本,其餘也零零散散寫了不少不過大部分是參了本或企劃暫時無法放出來ww 歌詞的翻譯也繼續努力(似乎很久沒翻了),還有那篇柏林牆⋯⋯(四處看風景)現在每天上學都能路過當年的邊境所以腦洞非常旺盛2333其實整個故事已經在我腦海中完結了!不過總歸還是要把結局弄出來的,有生之年。雖然現在官方很讓人失望——各種意義上,換著花樣作死。但我還是愛著那些角色和故事的,所以有靈感和腦洞的話也一定會接著寫w 以及求明年DF十五週年的時候官方能想起他們出點周邊,愛他們卻沒地方給他們花錢也是心裡苦o<-----<

☆☆☆

然後來安利一下今年特別戳中我的作品吧。

今年的番劇中強推一月的《昭和元祿落語心中》以及十月的《編舟記》。分別講的是落語和編撰辭典,都是比較小眾的題材,但故事的節奏很舒服,想藉此傳達的東西也很值得深思。不多做評價了怕先入為主,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w

書籍方面推Terre des Hommes(人類的大地)和《來自新世界》。
前者在我那篇T2K裡有提到過,是作者作為飛行員的自傳。對於飛翔的渴望也好,對於生命的敬畏也好,都是能讓人十分有共鳴的東西。特別這幾年空難頻發,看的時候總特別揪心。
後者大概是改編的動畫比較有名?看完動畫一下緩不過來外加對反烏托邦題材的作品完全沒有抵抗力,於是就把原著翻出來看,除了驚嘆還是驚嘆,甚至比動畫更有視覺衝擊力。

順便再安利部美劇House of Cards。第三季逼得我差點轉路人但今年第四季又把我拉回來了orz 正趕著美利堅大選就應景地複習了一下前幾季,把所有風雲詭譎明爭暗鬥分毫不差地挑明說穿,爽,真的爽。

其實還有很多想安利的歌曲但還是到時候一首首具體說吧XD

☆☆☆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收穫與努力成正比,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明年見(手動比個超大的心❤️)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