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euerlicht_

=啊落,瞎耍笔杆子,欢迎勾搭
DM再战五百年 | 排球大痴汉 | 时而堆些杂物
wb:啊落_Soledad
凹3: Feuerlicht
amazarashi - 命にふさわしい(尼尔机械纪元 联动曲目) -

去年最消沉的那段日子里网易日推天天出现amazarashi的歌,从「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到「風に流離」「終わりで始まり」,再到「空っぽの空に潰される」。或许低靡的日子里需要的并不是什么鸡汤,而是先把你骂得狗血淋头,再拉着你的手一起冲破黑夜的力量吧。秋田さん的嗓音和歌词中有那份坚韧沉稳,让人宁愿相信那道光亮的存在。

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是「酩酊の夜明けこそ 命にふさわしい」配合MV观看更为震撼。再泥泞的道路,还是要走下去的吧。




(这一首原本所在的专辑好像已经下架了,幸好已经下载下来了XD 尼尔我还没开始玩,听说非常良心,好想玩啊;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