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euerlicht_

=啊落,瞎耍笔杆子,欢迎勾搭
DM再战五百年 | 排球大痴汉 | 时而堆些杂物
wb:啊落_Soledad
凹3: Feuerlicht

【HQ!!/阿吽】同人志《灯火》CP22场贩摊位信息

基本信息:

原著:ハイキュー‼

CP:及岩及无差

分级:全龄向

尺寸:A5

页数:100

售价:42

首发:CP22,摊位号乙m34-35

代理:有梗同人工作室

收录:
枷锁
こぼした涙
Luminous Night
逆流
年年岁岁
参商
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としても
《天梯》
《旁观》(Guest文)

特典:明信片x1


详情见本宣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46661deb4QGwBs&id=568374607001

台湾地区预售地址: https://shopee.tw/product/22023872/1090797737/】 



基本上都是公开过的文,把以前写的阿吽做了个汇总,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也算是感谢一直躺在坑底给我支持与鼓励的各位。有几篇有较大幅度的修改,但大部分都是原来的那些剧情,根据自己旅游时的感想多添了一篇未公开的短篇,请阿凌小天使写了一篇矢巾视角超可爱的guest,两位画手太太的画也棒der,能做出这样一本本子很开心。

其实每次写完一篇都会不安,甚至有时会自我怀疑自我厌恶,但时常也会想,就算只有一个人能喜欢也是我的荣幸,初衷是耍笔杆子以图自乐,若能与人产生共鸣则是意外之喜,所以真的非常谢谢几年来的陪伴。

或许大部分文想表达的主题都是类似的,只是在背景和情节设置上有所不同,但正是这一点才让我为他们两人倾注了如此多的感情,让我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本就该是这样的,平淡却又深沉。

大晚上的思绪活络话有点多2333 大家看过笑过就当是我的一通胡言乱语好了XDD 若大家也能一直爱着阿吽就好了XDD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