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euerlicht_

=啊落,瞎耍笔杆子,欢迎勾搭
DM再战五百年 | 排球大痴汉 | 时而堆些杂物
wb:啊落_Soledad
凹3: Feuerlicht

【Uwe&Pia伊丽莎白二十五周年音乐会柏林场repo】

我现在仍处于一种放空的状态,极度亢奋睡不着觉,说是repo其实就是胡言乱语一通。

伊丽莎白来上海的时候我正备战高考和德语考试,我去了德国后又在上海家门口错过了德扎和法扎,本打算今年一月初去巴黎看红与黑结果官方取消了所有场次,Phantom直接在我考试前夜,太刺激了,这次如果再去不成我大概会爆炸。

虽然论文还没肝完,但我还是来了。幸好我来了。我真高兴我能来。

两人出场,wenn ich tanzen will的前奏一响起,我就忍不住想哭。

Pia女王太美了,舞台气质好到没话说,青春没有离她远去,反而经由岁月磨砺得更加耀目。Uwe也更有男人味了,唱歌尾音依旧那么销魂,虽然我旁边的妹子一直在吐槽他日渐变大的肚子(笑www)

上半场唱了一粒沙的所有经典曲目,好听到爆炸,现场的视听享受果然就是不一样。下半场唱了好多百老汇的怀旧曲目,也是风格突变2333 外加一首Rebecca和两首Phantom震慑全场。两人互相为对方献上了一曲,Pia还说出了新专辑并唱了其中一首,一张口我就决定要买了。

二十五年的闺蜜了啊,真的太甜太安定了,插科打诨都好可爱好默契,我十分怀疑Uwe其实是不是谐星啊wwww

两人也有提到二十五年前剧组选角的故事。Uwe说他那天接到一个电话说伊丽莎白剧组有个角色给他。他想:什么?难道要我演皇帝吗??再难不成……演茜茜?!!(全场爆笑)Pia则说当初试唱时绝对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到这个角色,毕竟优秀的女演员那么多,还会让自己这个荷兰人去演奥地利皇后?但最后还是拿到了这个角色。当时的他们没有名气没有声誉没有观众,所以演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就足够了。

庄严肃穆气势磅礴的音乐剧和铿锵有力的德语真是太般配了。从初一开始学习德语,这么多年也算是很有感情了,能听懂他们唱的是什么,我真的非常开心。

来看演出的好多老爷爷老奶奶,大家都是带着情怀来的吧。他们首演时我还没出生,他们誉满全球时我还懵懂无知,但我依旧很幸运,能够结识到伊丽莎白,结识到音乐剧这么美好的艺术形式,能够在他们风华尚未褪尽时坐在台下静静听他们唱歌,在他们将来某一天退出舞台后默默回味这每一首歌,或是看着那些后继者重新演绎而后成名。

大概会在坑底待到老吧。

评论(19)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