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euerlicht_

=啊落,瞎耍笔杆子,欢迎勾搭
DM再战五百年 | 排球大痴汉 | 时而堆些杂物
wb:啊落_Soledad
凹3: Feuerlicht

【DF】彼墙之境(冷战德国背景)

2014年开的坑,一坑坑到了现在……Orz 虽然大纲很早就写完了,整个故事在我脑海中也完结了,但这个坑也一直没填上。现在我人住在柏林,每天穿越以前的国境线,就……总感觉有人在催我(其实并没有)。被ZDF这两天又在放的原东德纪录片刺激了一下,好吧,那就继续填坑吧。


CP的话大致上是主拓辉,但可能更偏CB或者Soulmate那种感觉。双子亲情向,还有条一泉线。
OK的话就继续吧。


子博客入口


第00章链接


访问密码拓也罗马音+辉二罗马音,全小写无空格共11位。

上面有2w不到点的存稿,以后就基本上在那里更新,以前的黑历史也都还在上面,主博可能几更之后发个汇总链接吧。

前期真的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开坑前查了大半年的资料,国内资料很少于是生生啃下了非常非常多的德语一手二手史料,搬家到柏林后有事没事就去学校旁边的Charlie Checkpoint、墙的遗址和博物馆逛逛,也亲自跑去了原Stasi总部现在的博物馆、情报基地Teufelsberg、Hohenschönhausen监狱的纪念展览等文中关键地点去做实地考察。其实资料查得越多就越对自己不自信,怕写不好这么好的梗这么宏大的背景,但还是逼着自己写了,希望三年间有点进步吧,也希望给大家展现这么一个故事。

评论(9)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