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euerlicht_

=啊落,瞎耍笔杆子,欢迎勾搭
DM再战五百年 | 排球大痴汉 | 时而堆些杂物
wb:啊落_Soledad
凹3: Feuerlicht

【安利】小语种音乐剧/德语篇

初中开始学习德语,与德语结缘的这些年中虽然一直在黑它(。)但德奥的音乐剧却一直是我的心头爱,德语很硬,故而听起来掷地有声、震耳发聩,情义与信念的表达听起来铿锵而坚定,与音乐剧这种非常需要感情投入的演绎形式简直是绝配。

 

等发现好东西后再更新,日后还会推荐法语和日语的XDD

 

1.首推Mozart,老版新版都非常出彩,但不得不说乌豆演绎的莫扎特真的是兼具了作为天才的张扬傲气与试图逃脱命运的奋力挣扎。他歌颂自由,追求自由,即便代价是焚烧殆尽。乌豆和大表哥的对手戏太精彩了啊啊啊大主教x莫扎特的安利吃不吃?!!!

推荐曲:

Wie Wird Man Seinen Schatten Los?

Gold Von Den Sternen

Ich Bin Musik

Irgendwo Wird Immer Getanzt

 

 

2.Elisabeth,伊丽莎白也算是非常经典的剧目了,Sisi敢爱敢恨不畏逆境的形象想必已经非常深入人心了。最喜欢Maya和Pia的版本,太霸气了,真·女王。

推荐曲:

Ich Gehör Nur Mir

Wenn Ich Tanzen Will(顺便一提这首是我入坑曲)

Die Schatten Werden Länger

 

 

3.Dracula,吸血鬼题材,不多说了,就想赞美一下污哥和TB叔的盛世美颜和如此动人的嗓音!!!

推荐曲:

Der Zugsequenz

 

 

4.Ludwig II,路德维希二世,剧一般,但歌都很好听,他的几座行宫我也逛得不少了,大概我私心只存在一个我心目中的路德维希二世吧。

推荐曲:

Kalte Sterne

 

 

5.Rudolf,鲁道夫,除了剧情有点苏然后和史实不太相符之外,无论是选角(表白猪神污老师维嘉妹子)、编曲(毕竟Wildhorn大神的作曲啊!)、唱功、舞台效果、张力都是上乘,尤其尤其是摄影剪辑,我的天这真的是德奥剧的官摄吗??你们其实请了个法国摄影师吧???

推荐曲:

So Viel Mehr

Du Bist Meine Welt

Du bleibst bei mir

 

 

6.Rebecca,蝴蝶梦,故事还挺有名也不多说了,Pia女王气场太强大了真想嫁(。)歌都超级超级好听,都不知道该推荐哪首了建议整张专辑循环QvQ 着火的舞台效果真是大手笔(!)

 

 

7.Artus-Excalibur,亚瑟王,大表哥啊啊啊啊啊啊唱得那么深情我已卒!!

推荐曲:

Nur Sie Allein

 

 

8.Der Besuch Der Alten Dame,老妇还乡,依旧倾倒在Pia女王和污哥强大的气场之下,要窒息了;;;D

推荐曲:

Im Sturm Der Liebe

Gerechtigkeit

 

 

9.Das Phantom Der Oper,歌剧魅影的德语版,剧我没看只听了歌,重新填了德语歌词,意外得并不是很违和。

 

 

10. Tanz der Vampire,吸血鬼之舞,我私心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部,老教授超可爱,伯爵超迷人。

推荐曲:

Totale Finsternis

Die unstillbare Gier

(这两首我还能嗑五百年!!强推1997维也纳公演的版本!!!)

Draußen ist Freiheit



11. Evita,被德国朋友安利的,等哪天看完再补上。

 

 

这些是我觉得质量还不错的,欢迎补充!!!

 

评论(6)

热度(1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